爱笑的小婷子

【褀鑫】军训的小情侣

教官马×教官丁

私设(勿上升)ooc归我

刘耀文视角

00.  

 大家好,我是刘耀文。是一名大一新生众所周知我开学了,现在我迎来了军训,我的教官马嘉祺是我的哥夫,而我哥丁程鑫是隔壁班的教官。

01.  

军训第一天我的脚就蹲麻了,这还要归功于我的哥夫马嘉祺。有次我们正在站军姿,我哥过来马嘉祺说话,马嘉祺那脸上不值钱的笑我看了都嫌弃,不知道是太累了还是想偷懒我们班见教官再说话就蹲下了,等我哥走了之后马嘉祺看见我们在蹲着就吵我们“见到教官不知道打招呼吗,喜欢蹲是吧那就蹲半小时,但因为刚才的教官是丁教官所以你们要多蹲十分钟”当大家都在疑惑的时候,我暗自说到“万恶的小情侣”

02.  

  在休息时,我看见马嘉祺从操场外走来手里拿着一瓶冰可乐,呵,用我床单上的小猪乔治想都知道那瓶可乐是给我哥的。

  

此刻我只想说妈的臭情侣。

  

03.

  有一说一,我哥和我哥夫真的好磕。我哥一声令下让他们班坐下,我们班也沾光坐下了。别官,问就是马嘉祺想和我哥卿卿我我。“艹艹艹你看看看!”我闻声抬起我那高贵的脑袋瓜子看向那位女生指的地方,好嘛,马嘉祺一只手牵着我哥,另一个手缱绻地抠着我哥的腰带 ,脸上的笑容跟不要钱似的。

不过这也没什么,想当年我还听过他俩偷腥时的墙角呢,哼!不亏是我。

  

04.

今天是最后一天我们要大会操,每个班都要举班牌,我站在队伍末尾虽然看不到前面的情况但是我磕到了我哥和我哥夫的糖。  

听别人说,定教官一直没找到他们班的班牌,然后旁边教官好心帮我哥找到了班牌并招呼他去拿。好家伙,这一幕被马嘉祺这个占有欲爆棚的功看到了可还得了,直接就是一个大冷脸,连带着嗓音都低了八个度冲着我哥勾了勾手,说“过来”,我哥跟马嘉祺从初中谈到大学,早就摸清了他的喜怒哀乐,马嘉祺一皱眉我哥就能知道他是腰疼还是嗓子卡痰 。正因为了解,所以我哥听话的靠到马嘉祺身边还捏了捏他的后颈以示安抚。

  

05.

啊啊啊啊啊,我哥我哥磕死我了!     

  

end.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