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笑的小婷子

【褀鑫】把男朋友吼哭了

烦躁马×委屈丁

私设(勿上升)ooc归我 

00.

  

把男朋友吼哭了怎么办?

当然是哄啊!

  

01.

  这天马嘉祺的公司出了点问题,回家忘记了早上走时答应了丁程鑫的小蛋糕。

  “马嘉茄,你回来啦!我的小蛋糕呢”“小蛋糕?啊,对不起啊宝宝,我忘记了,明天再买好不好”“马嘉祺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之前都不会忘记的”“不是,阿程我今天…”“啊啊啊!我不听我不听,你就是不爱我了”这边今天马嘉祺因为公司的事已经够烦的了,丁程鑫又一直在闹就吼了丁程鑫“丁程鑫你能不能安静会儿,我已经够烦了”“说了明天再买,你还闹什么!”“马嘉祺,你竟然吼我”“我吼你怎么了,真是烦死了”说着马嘉祺便上了楼

  

02.

  过了一会儿马嘉祺平静下来了,回想起来刚才说的话有点后悔了,便下楼去看他的小朋友,不看不知道,一看便看到了丁程鑫坐在沙发上哭,马嘉祺慌了“宝宝,不哭不哭了,我知道错了我不该吼你的,原谅我好不好”“呜呜,马嘉祺我又没惹你,你干嘛吼我”“呜…嗝明明是你昨天晚上欺负我才让你买小蛋糕的”“对不起宝宝,明天给你买俩个小蛋糕好不好,原谅我吧”“那…那看在俩个小蛋糕的份儿上就原谅你吧”“好,谢谢宝宝”“其实我也有错,我不应该在你烦的情况下闹你的,对不起”“没事,阿褀原谅你了”“那阿褀可以给我说一下你今天为什么烦躁吗”“就公司的事,阿褀可以搞定的,宝宝不用担心”“嗯嗯,阿褀有事一定要和我说哦,我也可以帮忙的”“好,那阿褀带宝宝去睡觉好不好,哭了那么久”“好~”晚安💤 

  

本人第一次写文,请多多体谅 


@老福特观察局 

    

  

          

评论(4)

热度(14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